10/1號

久違了,10年了~終於又等到光一了!

雖然不是兩個人來,雖然TSUYO沒有來

但是我還是拼死拼活的買到了票,要來見光一王子

但是,王子,為什麼雨這麼大XD!為什麼隔了10年,你的雨男威力還是依舊,功力絲毫沒有衰減阿~

5101.jpg 

好吧~不管怎麼樣,其實就算真的是刮大颱風,我還是會心甘情願的來看演唱會的XD

這次發現其實KinKi Kids放的氛圍果然不太一樣,大家都很喜歡走低調路線

不管在等開場時,坐在麥當勞裡,還是結束後在捷運上,其實真的很難發現,都悄悄的隱藏在人群中

不過,畢竟是來看演唱會的嘛~當然還是要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,所以我當天穿了H CON的衣服去

我們其中有一個朋友,還非常用心的在腳指頭跟手指頭上寫上了〝51〞

很可愛說~~

5102.jpg 

 

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終於要開始整隊了,這是我們命運的位置XD

5103.jpg 

不虧是12:01分買到的票,位置還蠻前面的

雖然有點斜,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,真的超~~~近!

而且光一在中場MC的時候,就是站在這邊,拿著書,說著

買一點白菜,今天晚上我們吃火鍋 / 那麼我們一起去唱卡拉OK(印象中是這樣,如果錯誤就當老王三秒記憶又發作吧XD)

5104.jpg 

九點多,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會場

安口喊了四次

第一次一樣是唱愛的十字架

第二次就很特別的只有說話,也感謝了台灣對311地震後所做的援助(我忘記是在安口說的,還是MC的時候說的了)

第三次很辛苦的歌迷們所準備的「永遠的每一天」,大家一起清唱,唱到光一出來為止

出來後的光一,真的超可愛的,一邊抱怨雖然他知道是永遠的每一天,但是樂隊們沒有一個人知道,所以他只好陪著我們清唱

還拿著歌迷們印的歌詞,糾正上面的日文寫錯了。

光一日本語講座:"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で出たまで" 應該是"舞台に出るまで"

很可愛呢~

第四次是In & OUT 甩頭甩的超瘋的,左邊右邊前面,然後又跟4U+MA兩隻甩

很滿足的四安~~(10/2號還加碼到五安,好殘念,早知道就連最後一場一起衝了)

5105.jpg 

除了那隻偽TSUYO的釣魚熊之外,剩下的是這次演唱會陪著我瘋了一天的東西

彩帶是後來在捷運上碰到好心歌迷,送我們的

場刊跟毛巾是戰利品。雖然這次場刊拿到手的那一瞬間有點小失望,好薄好小本

可是裡面滿滿的字,成功的傳遞了光一的想法,所以看完場刊之後,一點也不後悔買了場刊呢。

5106.jpg  

 

這次一定要說的是

臭光一,臭光一,臭光一

你就好好做你的酷酷王子就好了嘛,幹嘛弄什麼"還給歌迷一個驚喜"的這種事

給台上的你驚喜,本來就是台灣歌迷愛做的事情,你就享受就好了嘛

幹嘛要還我們驚喜阿,我們清唱永遠的每一天,你就陪我們唱清唱就好了嘛

幹嘛臨時抓keyboard老師練習永遠的每一天阿~難怪在場的人都爆哭

要是我也在場一定也會忍不住的!哪有這麼貼心的藝人啦~

幹嘛那麼愛跟歌迷互動阿~你看,這下弄得大家都捨不得你

大家都不想放你回日本,你說,你要怎麼負責!

罰你,下次給我帶著TSUYO一起來!聽到了沒!

臭光一,害我忽略了你對我的影響力

臭光一,臭光一,臭光一

 

 

 

PS.如果有不喜歡看我這樣形容光一的人,請見諒,要嘛就趕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,要不裝作沒看到,感謝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