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因為感冒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陷入一個昏睡狀態
又在加上我只要睡到一定時間之後,就會開始作夢
所以...我很難得的作夢了,也很難得的把夢的內容記得很清楚
我夢到我辭了現在的工作,回到了以前的公司上班
報到的第一天,在位置上寫寫基本資料之類的
寫到一個段落一抬頭就看到他
笑得很開心,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
用他的大臉以很貼近我的距離,跟我說
你看吧~你還是比較喜歡這邊吧
我就說你一定會捨不得我們的
頓時心跳加快,本來面對他就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
更是一句話都吐不出來
他還跟我說
等一下中午要帶你跟大家去吃飯,這樣一定會把大家嚇死
然後








因為這是個夢,所以
哈哈~我醒了
醒了之後,腦子裡一直想的都是他帶著笑容的大臉
然後我又想到去年過生日,跟大家一起吃飯
你一個人獨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
那個很認真的大眼跟表情
這個很懦弱的我其實真的很想你
精神狀況越差越是容易想到你
那個很努力卻把不如意的事都把事情悶在心裡的你
你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