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著(以前?)同事聚餐的照片
有些人
感覺依舊,還是很熟悉
不止臉沒變,給人的感覺也沒變,就好像7、8年前一樣
有的人
感覺不知怎麼形容,雖然熟悉但卻陌生
雖然臉沒變,給人的感覺,就好像是另外一個人
不要說7、8年前了,就好像不曾認識這個人一樣
看著看著
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傷
雖然讓我有這樣感覺的起因,是我不能控制的
(其實也不關我的事,在現在的這個時機點提起也很奇怪)
但是,就是無法裝著很坦然
沒有辦法像成熟的大人般說著
〝無所謂,事情都過去了,反正也不關我的事〞
可是他就是這樣實實在在的發生過阿~
以後的生活中,也許也會不斷的發生像這樣感覺的事情
而我,應該還是會像現在一樣
繼續沒有辦法很坦然
要說我太多愁善感也好,要說我想太多也好
我就是沒有辦法不為逝去的感情、友情覺得感傷
因為他都實實在在的當下發生過阿~
又怎麼能裝作沒發生過勒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