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見
每次在跟你MSN完
都很想跟你說這句話
每一次
每一次
每一次
你問我要不要做你小老婆的那一次
你問我要不要沒有感情的在一起
你跟我說感情,只能下輩子再還我

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
18歲到30歲
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

封鎖,轉頭,停下手

大概是我自找的吧
真是犯賤

阿阿~心情實在是很糟
決定要用美男照來讓我心情好一點
TSUYO SOLO CON上的照片,那時候的他也是很混亂的吧
(哼~是誰說他胖的)

其實本來應該要一起放上KO醬的,唉~不過我實在是很少KO醬的東西
KO醬原諒我~...Orz
無話可說,這兩個人一直都是無懈可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