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.第一個小時快過去了
謝謝阿羅的卡片
好久不見的卡片,很有你的風格
謝謝寶貝的栗子蛋糕
很滿足,還有我會努力把看中醫的債還掉的
謝謝心穎的亞尼克蛋糕
很美、好吃,感謝你啦~
謝謝依曛的aguin b巧克力
花香口味的真的很特別~很愛
謝謝笨妹、雅婷的簡訊
謝謝阿飯的電話
謝謝小彬、LULU的留言
謝謝大家有想到我的生日
 
感謝大家對我的任性很包容
感謝大家被我無意間傷害了之後,還願意繼續留在我身邊
感謝大家
 
真的跟寶貝說的一樣
〝對這個年紀來說...身邊的人無災無險...就已經是最開心的事了〞
所以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~
 
以上!報告完畢~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