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星期的作息
很詭異
白天在公司整理EDM整理雜事,整理別人丟過來的事
早早下班到台北運動
晚上回到家
電腦打開VPN連上
看看哪些B掉了,把該拉的拉一拉,該上的上一上
然後瞄了一下時鐘
動作快一點的話,時針在一跟二中間
通常是在二跟三中間
動作慢一點....就是四跟五了
明明就六點半就要起床的人
我到底在幹嘛?
一個星期兩張EDM
首頁BANNER整理
必敗小物上下架
全館會員活動整理
門市活動整理
詩佳、佩蓉每個月滿滿的菜頭活動,上架審核做促銷大小圖跟BANNER
EC業績追蹤
亞柏商品提報、商品整理
GO HAPPY商品活動提報、5~6條商品系列上架
每星期例行會議
其實...我到底在幹嘛...
我真的知道我在做什麼嗎?
我真的知道我那邊有問題嗎?
我真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?
大概只是一個笨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