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上星期入手的新玩具

IMG_5528.JPG 

天阿~~我終於買了APPLE的東西了....(汗...我還為我很難有機會可以用的到他們家的東西)

iPad 32G WI-FI 3G

洋洋撒撒的萬把塊就這樣花下去了

不過很久沒奢侈了,就讓我在變成米蟲前多花一點吧XDDD

 

這是裡面的所有東西了....

IMG_5532.JPG 

蘋果就是蘋果

剩下來的東西

皮套,想買嗎?請自己另外花錢買

讀卡機,想買嗎?請自己另外花錢買

保護貼,想買嗎?請自己另外花錢買

就是除了一條傳輸線、一顆變壓器,其他就時麼都沒有了

不過這兩天研究了一下轉檔程式

也把LADY轉了幾集在公車上利用時間看完了

說實在的

真的挺過癮的XD

這兩天有空要再來去抓生氣鳥,還有一些電子書

有人知道比較推薦的電子書網站嗎?

建議我一下吧~我好想重回氣質美少女路線(誰跟你說你曾經是的阿?!)

好吧~我知道我只是隨口說說啦~

我要去窩去床上抱PAD看日劇了XD~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